一只喜欢猫的仓鼠

你好呀

【周江】猫与鱼3

模特周x深海王子江

可能会ooc,介意慎点

【请勿转载】

  两天后的傍晚,周泽楷如约而至。当初他和江波涛约定是在晚上见面的,但是他觉得看看海边的落日也很不错。人们在海滩上悠闲地坐着,躺着,逛着。这是一片富饶的海,各种海洋生物吸引了不少潜水者。然后周泽楷就开始担心了……

  江……他不时就出现在附近,会不会被人发现……嗯,要和他说一下。还有……

落日的红光洒满整片海面,红蓝相交但令人感觉舒适,那红日一点点被海面吞噬。周围的人不时向周泽楷行注目礼,周泽楷也不回避。他舒服地眯了眯眼,任由柔柔的光打在他身上,如同一只慵懒的猫。以后可以考虑搬来海边住,他想,实在是太令人安心了。

可接下来他就没那么安心了。时间一点点流逝,热闹的海滩空空如也,周泽楷的心越纠越紧。江……怎么还不来……不会被人发现了吧?他猛地从沙滩上坐起来,急的在海岸边走来走去。江波涛的笑脸在他脑袋里一遍一遍地出现,还有江波涛的一举一动,江波涛的吻……挥之不去……甚至他无意识地摩擦自己被吻的手背。

  接近11点了,江波涛还是没有出现。夜深温度开始下降,海风吹着周泽楷那单薄的身躯,他仅仅穿了一件t恤和一条薄牛仔裤,脚上穿着拖鞋。感觉到有点冷了。周泽楷有点委屈,他觉得江波涛不像那种违约的人,可是他等不到。他的脚泡在冰凉的海水里,望着空空的海面,心里也空空的。
 
突然传来几声海豚的叫声,远方游来三只海豚,却没有江波涛的身影。海豚游不过来,一直在远方几米处打转,它们仿佛在等周泽楷,周泽楷只得走得进一点,海水漫过了他的膝盖,浸湿了他的牛仔裤。那三只海豚就围着他打转,其中一只还叼着一只人手大的海螺,把海螺往周泽楷身上拱。周泽楷想了想,拿起海螺,放到耳边。

  “小周……很抱歉,我去不了了,对不起……”耳边传来江波涛温润的声音,内容却让周泽楷有点失望。“江……”周泽楷的嘴巴开开和和,终究没有再说出一个字。他有点失望,又有点庆幸江波涛不是被别人抓住了。

  周泽楷弯下腰摸摸海豚的头,把海螺还给了它们。拖着湿哒哒的裤子回家。

  江波涛要去见周泽楷的事情被爷爷发现了。爷爷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,把他关了起来。江波涛十分无奈。他只得拜托小海豚把海螺给周泽楷送去。当小海豚把海螺送回来的时候,江波涛听到周泽楷话语里的失落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明明约定好了的……

  江波涛被关在石洞里整整三天,石洞的门口是一条条石头中间有空隙的,所以江波涛才可以叫海豚帮忙把海螺给周泽楷送过去。

  石门开了,只有爷爷能打开这门。“爷爷!你来放我出去么?”江波涛从石床上坐起来,手里抱着那只海螺。
“波涛,你真是……傻孩子。”爷爷走到石床上坐下,一边抚江波涛的头,把他三天以来弄乱的头发顺直。“你这是动心了啊?很喜欢那个大陆人?可是他喜欢你么?你们终究是不一样的。你只认识他一个,而他可不止你一个。”
江波涛的爷爷江海不禁叹气,大陆对海族的诱惑是致命的,大陆人对海族的诱惑也是致命的。

  “小周也很喜欢我的。”江波涛坚定地说。“你懂什么叫做喜欢?这一步跨出去,你可就没法回头了。他愿意陪你一辈子么?”爷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。

  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但是我很想在他身边,听他说话,和他做朋友。就算他不喜欢我也无所谓,他不排斥我,他也没有让别人抓我,我……我想试一试……爷爷……”江波涛自己也不确定,爷爷说的确实有道理。可是,可是小周那么好看,人那么好,还会把他送回海里,虽说不是什么大事……可猫和鱼的吸引又岂是长久堆积出来的,打第一眼起,鱼就被猫死死抓住了。

  “傻孩子……”



  我上个星期想要开新坑,想着想着就把这篇给坑了orz

真是一坑未平一坑又起→_→

下周开始吃糖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