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喜欢猫的仓鼠

你好呀

【周江】猫与鱼2

模特周x深海王子江

也许会ooc,介意慎点

【请勿转载】

  “好啦!”江波涛放开周泽楷的手。周泽楷抽回手认认真真地看了看。

  “魔法?”周泽楷问。

“魔法是什么呀?”江波涛一脸迷惘。“啊……不好了,我得赶快回去。”江波涛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看,在月光的照耀下有一块地方变成了晶体一般,细看又像是透明的鳞片。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干啦,小周我先回去了!!!!”江波涛说完就扒着窗框要往外跳,周泽楷眼疾手快拉住。

  “送你!”周泽楷抓住江波涛的手一路跑到自己的车库。周泽楷作为模特收入不菲,加上家境还是不错,所以有自己的别墅的车库。这所别墅离海还是很近的,所以江波涛才敢自己过来,实际上江波涛是走过来的,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交通工具是什么。也导致了……

  “家……在哪?”周泽楷偏过头问坐在副驾上的江波涛。“回海边!小周你让我坐这个干嘛?”江波涛在副驾上扒着窗,不安地往外看,周泽楷把他拉回座位系上安全带。,发动引擎。

  “动起来啦!好棒呀!”江波涛像个见到新奇事物的小孩子,实际上对于他来说还真的是新奇的事物。

  到了海岸边,江波涛迫不及待地就往外爬。看着江波涛被安全带绑住想走走不了,周泽楷心中暗暗发笑。低头帮他解开,江波涛一溜烟就跑出去了。等到周泽楷追上他时,他已经泡在海水中,只露出了半张脸。

  “咕噜咕噜。”江波涛想说话,却吐出了一串泡泡。

  周泽楷抿嘴笑了。

今夜月亮正圆,月光给海面镀上了一层萤光,没有白天的热度,没有人们的喧闹,显得那么静谧。

在月下的小周真好看,江波涛心想。

江波涛待在海中很久了,他在海里出生,爷爷是这么说的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。从小和海龟鲸鱼们生活在深海里,他们都管他叫小王子,而爷爷是王。等到他稍微长大了,便随着鱼群游上海面,看见不认识的大东西和与自己相像的人。后来他从爷爷那里得知,那叫船和陆上人。陆上人和他以及爷爷长得一样,但是却不能在海里生活。出于好奇,他一次又一次地混上船,发现陆上人的生活与他完全不同。他对大陆的渴望越来越浓烈,但是他从来没有去过大陆上。一是因为,只要离开海水久了,他的皮肤会渐渐干死,二是,爷爷说要是他被大陆人抓住,大海的一切都将被颠覆。而这次被周泽楷发现纯属意外,平日里他根本不会被陆上人发现,大都以为他也是陆上人,这次竟然怕被抓住而给周泽楷下了麻咒。这个咒虽然只能让陆上人的手麻一下,但是时间久了却会出现一块黑色痕迹。江波涛觉得这个痕迹要是出现在周泽楷身上真的很碍眼,也给了他一个去陆上的理由。

“江……后天……”周泽楷看着泡在水里的江波涛被几只海豚围住了,像是要离开,鬼使神差地说了出来。
 
  “好呀。我就在这里等你。”刚刚和周泽楷说过要做朋友,他心里相信周泽楷不是坏人,不然他早就应该被抓走了。旁边的海豚都很担心,围着他打转着急,让他离周泽楷远一点,不然会被抓去水族馆的。“好啦好啦,我和他说。小周,我的事情要保密喔,不可以把我抓去水族馆。”

  “嗯……”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被海豚们围着浮在水中,被海豚蹭脸然后开怀大笑。他觉得很美好,海豚跃出水面再冲下去,在江波涛身边带起阵阵水花。然后笑着和他挥手告别。

江是人鱼吗?周泽楷坐在沙滩上想。可是没有尾巴啊……那他为什么可以在水里呼吸?……不知道。不可以让他被别人发现!周泽楷猛地意识到,立马转头四处张望,发现这片海滩附近居然没有别墅,意味着没有人发现刚才的场面,周泽楷松一口气。江……是精灵吗?是海里的精灵吧?像精灵一样可爱。想到这里他又看看自己的手,无意识地在江波涛亲过的地方揉了揉,想起帮江解安全带时江身上一股海洋的清新味道,唔,江也白,海水有美容效果么……?周泽楷晃晃头,自己想到哪里去了……有点期待后天的见面呢。


啊……我仿佛是一条咸鱼。
按照这个发展下去我要写多长啊……
不小心挖了大坑。
又怕剧情发展太快会很奇怪,本来只打算写个短篇的(现在也只想写个短篇orz
感觉自己的思维有点混乱了,没想到那么多人喜欢……
【谢谢点进来的大家】,如果能给我些建议就更好了,毕竟我废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