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喜欢猫的仓鼠

你好呀

【周江】猫与鱼

模特周x深海王子江

也许会ooc,介意慎点

【请勿转载】

  “小周,头抬起来一点,对对,就这样,很好。”耀眼的闪光灯,忙碌的工作人员,精益求精的摄影师,最近轮回企业给他接了一个海上写真,他现在正在私人游艇上工作。今天天气很好,海面倒映着天空蓝,天空在海的尽头延伸。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,周泽楷眯了眯眼,有人混进来了。

  周泽楷在半个小时前就发现了那个人,夹在工作人员后不说话,只是一直在好奇地张望,这边瞧瞧那边看看,还动手摸了摸设备,可能是大家都在忙的缘故,竟没有人发现他。周泽楷是模特,位置特殊,一眼就能看见那个人。起初周泽楷也没怎么在意,仔细想想却发现从来没见过这人,弯弯的眸子亮亮的眼,脸上好像一直挂着一抹浅笑,普通的白T恤和牛仔裤,盯着周泽楷看了很久。他发现了周泽楷在回看他,对着周泽楷笑了笑,转身后退。

  “好了,小周休息一下吧。欸?小周你去哪?”经纪人看着周泽楷快步离去。

  周泽楷要把那个混进来的人找出来,无关人员不可以围观公司工作的。

  猫对鱼总有无限的热忱。那个人一路跑,周泽楷一路找。最后竟追到了甲板上,那个人抓着栏杆熟练地往外一翻就要往海面跳。

  天哪!周泽楷瞳孔猛地一缩,他可没打算逼人跳海!三两步冲到那人面前一把抓住了,那个人身体悬空着,一只手被周泽楷抓住。这是第一次,猫,抓住鱼了。他抬头看周泽楷,歪歪头想了想,“……小周?”。那人的脸被明媚的阳光照耀着,仿佛变成了一个小太阳,在海水和天空的衬托下,周泽楷一错眼竟觉得这人的眼睛是蓝色的。

  “……上来。”周泽楷说。

  那人眨眨眼,笑了笑。没被周泽楷抓住的那只手一把抓住栏杆,身体微微向上,正在周泽楷以为他要爬上来的时候,他亲了周泽楷抓住他的手一口。刹那间周泽楷手臂一麻,那个人落入水中。周泽楷不知道自己的手臂为什么会麻,只是觉得被那个人轻吻过的地方凉凉的,海水清澈,他看见那人扎入水中越游越深,很快就从视野中消失了。

  周泽楷猛地睁开眼。

  “你……”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周泽楷看着眼前的人。自那次相遇过去了几天,周泽楷在自家床上睡着觉,突然醒来了看看面前又站了那天那个人。那个人靠得太近了,眼睫毛好长……

  “我来找你玩。小周你真好看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看的人呢!”那人眉眼弯弯。

   ……他是怎么知道我叫小周的。周泽楷心里想。
  “这个呀,那天那些黑盒子闪呀闪的时候,别的人都叫你小周呢。我不知道你的全名,呀,我也没和你说我的名字呢,我叫江波涛。”

  周泽楷睁大眼,这个人……这个人……周泽楷不擅长说话,他自己也没有办法纠正,也不需要纠正,就那么着了,周围的人都很少能和周泽楷交流的,所以周泽楷一直都是独自一人,没有什么朋友,别人也很难理解他想说什么。这个人却能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  “不擅长说话呀?没有朋友么?我们可以做朋友呀。不过……唔……哎呀不管了。”江波涛面露难堪之色,过会儿又豁然开朗了。

  “……奇怪。”

  江波涛自顾自地坐在了周泽楷的床上,盘起腿,周泽楷发现他没有穿鞋子,脚比周泽楷的小。唔,江波涛没有我高,脚小一点也是正常的吧……周泽楷想。

  “唔,我很奇怪吗?好像是有点奇怪。嘻嘻,我告诉你呀,你那天抓住我吓到我了。爷爷告诉我,我要是被人抓住了,我就完蛋了。所以我就跑啦。不过呢那天不小心在你手上下了咒,我今天过来给你解开。”江波涛说着就要来拉周泽楷的手。

  周泽楷看着自己的手被江波涛牵过去,江波涛又亲了他手背一口,那个地方麻麻的凉凉的,一时间周泽楷脸微微红了。

  To be continue

  一时间脑洞产物,粮少就自产了。
  看看有没有人喜欢再打算继不继续写……毕竟我懒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2)